「爱、乐、连、愿。在一起」慈善亲子填色比赛

基督教家庭服务中心(CFSC) 将于11月26日举行全港卖旗日,今年特设「在。一起」为活动主题,并与本地著名插画「SHIBAINC 柴犬工房」合作,与卡通人物柴犬SHIBE(雪比)同朋友们,一起以可爱萌爆的造型,与不同的服务使用者「一起」跨过各种「疫」境及挑战,为未来作更佳的准备!

 

为带给更多欢欣及正面能量予社会上有需要的人,以及让小朋友一起用创意艺术的手法共襄善举,今年的卖旗日特别增切「爱、乐、连、愿。在一起」填色比赛,欢迎 3 至 12 岁的小朋友参加。

 

投票結果公布
  1. 幼儿组 (3-6岁)
  2. 儿童组 (7-12岁)
  1. 参加者只须于 CFSC指定捐款网页 (https://shop.cfsc.org.hk/categories/flagday2022)  以卖旗捐款的形式选择「填色比赛」进行任何捐款 (捐款不设任何限额),成功捐款后,便可收到下载填色比赛填色画纸的连结。
  2. 参赛者下载CFSC指定的填色画纸后,请列印及填上颜色。
  3. 完成作品后,只须填妥简单资料并上传作品至 网上表格https://form.jotform.com/222561928179465 
  4. 活动只接受网上报名,列印的作品可选择电脑扫瞄或铺平拍照上传。
  5. 填妥网上报名表后,参加者会获发确认电邮和作品编号。
  6. 截止递交作品日期:2022年10月31日23时59分 (星期一)
  7. 参赛作品将于11月8日中午12时或之前發布至 CFSC Facebook专页
  8. 投票时间为作品刊登于Facebook专页后至11月22日中午12时,即11月8日中午12时后至11月22日中午12时(以大会电脑时间为准)
  9. 得奖名单将于11月24日下午6时CFSC Facebook 专页及卖旗日网页内公布
  10. 得奖者将于12月内收到领奖通知
  1. 于CFSC指定的填色画纸上绘画及填色,根据主题发挥创意。
  2. 所有参赛作品须为平面画作。任何立体效果或使用电脑合成,均会作废。
  3. 绘画工具与上色颜料不限,不接受电脑绘图。
  4. 上传的作品可选择电脑扫瞄或铺平拍照。
  5. 上传的作品请确保不大于20MB。
  1. 每次捐款只可递交一份作品,其余作废。
  2. 比赛会根据参赛者年齡分为幼儿组及儿童组两个组别。
  3. CFSC有权不接受未按此规格的参赛作品。
  4. 所有参赛作品须为平面画作,任何立体效果或使用电脑合成,均会作废。
  5. 绘画工具与上色颜料不限,不接受电脑上色。
  6. 画作不能含有任何侮辱及政治字句或标语。
  7. 参赛作品必须从未以任何名义,作任何参赛或公开发表或展示之用,包括但不限于互联网上或印刷品上。
  8.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如参赛作品产生任何版权纠纷,均由参赛者自行承担,一概与CFSC 无关。在适用法律允许的情况下,CFSC 不会就比赛有关的任何损失(不论间接或衍生之损失)、损害、人身伤害承担任何责任。
  9. 所有参赛作品均为CFSC 的知识产权,无论获奖与否,或参赛者在任何情况下退出是次比赛,概不退回参赛作品。
  10. 参赛作品一经呈交,即被视为同意将作品的所有版权无条件交予CFSC 。 CFSC 有权修改、使用、复制作品,及展示参加者资料(姓名、年龄及学校)而无须取得参赛者的同意。
  11. 参赛代表你同意参加有关宣传活动,包括但不限于访问或拍照。 CFSC 保留一切使用您的评论、肖像及名字作广告或宣传用途之权利,而无需补偿。
  12. CFSC 对此项比赛的细则及结果保留最终决定权,以及可在未有事先公布的情况下修订是项比赛条款及细则之权利而不作解释。

 

 

递交作品参赛代表您已阅读、了解明白并遵守有关比赛条款及细则。

奖项及奖品

幼儿组 (3-6岁)奖品

  • SHIBAINC 柴犬工房 雪比(李小龙造型)锁匙扣乙个
  • SHIBAINC 柴犬工房 便利贴乙份(款式随机发放)
  • zipit 拉链/单肩拉链袋乙个 (款式随机发放)

兒童(7-12歲)獎品組

  • SHIBAINC 柴犬工房 雪比小钱包乙个
  • SHIBAINC 柴犬工房 便利贴乙份 (款式随机发放)
  • zipit Lenny 泳池拉链笔袋乙个 (款式随机发放)

于网上递交报名表截止日后,参赛作品将会于11月8日中午12时或之前上传至CFSC Facebook专页,每组在投票限时内,即11月8日中午12时后至11月22日中午12时,得到最多赞好的10幅作品将会获得优异奖状及精美礼品一套。每组各设优异奖各十名。


得奖名单将于11月24日下午6时CFSC Facebook专页 及卖旗日网页内公布,得奖者将于12月内收到领奖通知。

 

活动查询:

请电邮至 flagday2022@cfsc.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