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色比赛

「爱、乐、连、愿。在一起」慈善亲子填色比赛

为带给更多欢欣及正面能量予社会上有需要的人,以及让小朋友一起用创意艺术的手法共襄善举,今年的卖旗日特别增切「爱、乐、连、愿。在一起」填色比赛,欢迎 3 至 12 岁的小朋友参加。

了解更多

义工参与

新增网上卖旗.鼓励个人义工在线上一起将爱心关怀传递出去!

因应疫情发展,除实体义工外,本会将为每位个人义工提供专属的个人义工编号,并鼓励义工协助推广线上募捐活动。本年度新增设「 个人义工最高线上筹款奖 」给线上筹款最多的十五位个人义工。

了解更多

立即支持

网上买旗可获别注版whatsapp动态贴图

凡於网上捐款支持卖旗活动,可获「SHIBAINC 柴犬工房」一套六款可爱萌爆造型别注版whatsapp 贴图,一起将爱心关怀传递出去!

立即支持
谢谢 有线新闻 - 小事大意义 报道!
谢谢 有线新闻 - 小事大意义 报道!

快乐工场 - 为残疾人士提供皮革制作职业培训

基督教家庭服务中心提供综合职业复康服务,以皮革训练为主的工场经营逾三十年,渐渐成为今日的皮革工场。训练主任会因材施教,为残疾人士提供职业培训,令学员可以发挥所长,并为他们提供工作机会,从而回馈社会。工场生产手工制作皮革,造工精细,吸引不少本地及国际品牌合作生产,具有市场竞争力。

 

#服务故事分享   #用一只手都可以穿针引线   #慈善产品手缝皮革祝福挂饰

感謝以下企業及機構支持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全港賣旗日 (排名不分先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