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在一起

陪伴走過不同人生階段,一起關懷和照顧長者,與年青人同行,彼此關愛,互相守護。

連。在一起

連在一起,經歷人生每一個階段,年青時你照顧我,年老時換我們來照顧你。

 

我們透過全面而多元的服務,鼓勵年青人多關心社會,協助他們實踐「夢想」。永不停步,共進同行,我們相信每個人都擁有特質和潛能,不同年紀亦能貢獻社會,我們與50後人士一起探索生命各種可能,活出「豐盛」的人生。老有所依,我們與長者結伴,連結各界一起「護老」,讓長者可以在這城市裡安享晚年,共同建立更美好的城市。

#服務故事分享   

#講 • 青 HK YOUTH TALK

 

我們相信每位年青人都擁有個人特質和潛能✨,在他們成長和發展的過程中,透過不斷的體驗和實踐以探索及發揮這些特質及潛能✨。透過全面而多元的服務,我們邀請跨界别合作為年青人開拓發展空間,鼓勵他們熱愛生命,關心他人,並積極參與社區。

 

CFSC青年及教育服務透過不同的社交平台與年青人同行,例如社交平台「講。青」講講年青話題😊,與他們一起探索個人潛能。

 

#服務故事分享   

#認知障礙症行為心理症狀紀錄應用程式

 

如果你發現身邊的親人有日突然不認得你,逐漸失去語言及行動能力,而你卻沒辦法阻止,那種徬徨無助的感覺,你能想像到嗎😰?護老者👴👵面對不同的問題,承受沉重的壓力,旁人未必能理解。幫緊你幫緊你,CFSC長者地區中心陪伴護老者走過難行的路,聯繫社區資源分擔照顧重擔❤️️,一起了解認知障礙症長者的行為及情緒背後的原因,找出解決方法。

 

近日我們推出「賽馬會創新社工力量:認知障礙症行為心理症狀紀錄應用程式」,讓護老者記下認知障礙老友記的行為及心理症狀👴👵,方便與醫護溝通,體貼護老者的需要!護老者如果你有需要,我們很樂意聆聽,歡迎大家跟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