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在一起

一起攜手作出改變,實現你我願景,追求更美好的生活,共建健康及可持續發展的社會。

願。在一起

「宜居」的城市、「健康」的生活,是我們的共同願景。

 

我們推動市民關注健康及建立有益身心的生活方式,提升全人健康,建設健康城市。同時,我們將環保融入日常生活,加強市民保護環境的意識和行為,推動綠化社區。

#服務分享   

#「回收轆轆」流動環保計劃

 

CFSC♻️賽馬會「回收轆轆」流動環保計劃(「回收轆轆」),推出嶄新概念的環保宣傳車🚛,將「分類回收」、「舊物共享」和「環保教育」三大服務直送到屋苑,將綠色生活帶進東九龍各區。

 

除了「轆到樓下」在社區進行回收外,「回收轆轆」每月舉行慈善環保義賣活動《二賣》,將收集到的合適電器和衣物分別以建議最低捐款價 $10 及 $40 售出,以社區二手慈善義賣活動形式回歸社區,推廣重用文化,惜物減廢🌱🌿☘️。

 

#服務分享   

#醫療健康服務   #中醫西醫牙醫   #外展醫生服務計劃

 

中醫師認為處暑氣溫仍高、汗水流失多,體力消耗大,仍然需要選擇適宜夏季之清補食療調養身體,有助清熱瀉火達至養生防病之作用。想了解更多飲食調養原則,認識不同養生食材之性味,快d 一齊睇下「中醫夏季養生食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