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在一起

共融不同能力,向情緒問好,一起創造包容接納的環境,無論傷與健,都可以活得快樂和有希望 : )

樂。在一起

我們連結專業跨界合作,鼓勵社會人士關懷弱勢,令殘疾人士的復康服務不再單一;與受情緒困擾人士一路結伴,令家屬照顧者不再孤單。

 

我們以人生不同階段的需要為始,透過發揮個人優勢、積極協助殘疾人士就業,結合家庭力量和社區資源,推動「尊重不同」的態度,一起共享尊嚴自主的生活,締造「共融」、「希望」及「關愛」守望的城市。

謝謝 有線新聞 - 小事大意義 報道!
謝謝 有線新聞 - 小事大意義 報道!

#服務故事分享   #用一隻手都可以穿針引線

#庇護工場訓練殘疾人士製作皮革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提供綜合職業復康服務,以皮革訓練為主的庇護工場經營逾三十年,漸漸成為今日的皮革工場。訓練主任會因材施教,為殘疾人士提供職業培訓,令學員可以發揮所長,並為他們提供工作機會,從而回饋社會。工場生產手工製作皮革,造工精細,吸引不少本地及國際品牌合作生產,具有市場競爭力。

 

 

#服務故事分享   

#殘疾人士照顧者生命故事教育計劃

 

每個殘疾人士照顧者,都有一個故事。CFSC獲得公益金資助推行「殘疾人士照顧者生命故事教育計劃」🌵,以多元的媒介及手法為殘疾人士照顧者製作獨一無二的「生命故事冊」✍🏼📽​,讓照顧者回顧生命歷程提升個人正面感受 🌈​,一同積極面對生活上的挑戰,向同路人和社會大眾宣揚逆境自強、積極快樂的態度及正能量訊息⭐️🌵​。

 

在過去的年度(2020-21年度),我們完成了40多本照顧者生命故事冊及一系列社區教育活動,見證照顧者的轉變,跟大家一起同行。歡迎照顧者加入我們,一起分享你的故事​,燃亮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