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色比賽

「愛、樂、連、願。在一起」慈善親子填色比賽

為帶給更多歡欣及正面能量予社會上有需要的人,以及讓小朋友一起用創意藝術的手法共襄善舉,今年的賣旗日特別增切「愛、樂、連、願。在一起」填色比賽,歡迎 3 至 12 歲的小朋友參加。

了解更多

義工參與

新增網上賣旗.鼓勵個人義工在線上一起將愛心關懷傳遞出去!

因應疫情發展,除實體義工外,本會將為每位個人義工提供專屬的個人義工編號,並鼓勵義工協助推廣線上募捐活動。本年度新增設「 個人義工最高線上籌款獎 」給線上籌款最多的十五位個人義工。

了解更多

立即支持

網上買旗可獲別注版whatsapp動態貼圖

凡於網上捐款支持賣旗活動,可獲「SHIBAINC 柴犬工房」一套六款可愛萌爆造型別注版whatsapp 貼圖,一起將愛心關懷傳遞出去!

立即支持
謝謝 有線新聞 - 小事大意義 報道!
謝謝 有線新聞 - 小事大意義 報道!

快樂工場 - 為殘疾人士提供皮革制作職業培訓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提供綜合職業復康服務,以皮革訓練為主的工場經營逾三十年,漸漸成為今日的皮革工場。訓練主任會因材施教,為殘疾人士提供職業培訓,令學員可以發揮所長,並為他們提供工作機會,從而回饋社會。工場生產手工制作皮革,造工精細,吸引不少本地及國際品牌合作生產,具有市場競爭力。

 

#服務故事分享   #用一只手都可以穿針引線   #慈善產品手縫皮革祝福掛飾

感謝以下企業及機構支持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全港賣旗日 (排名不分先後)